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飛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飛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今晚要成群飛下來,這就是罕見的流星雨。 

  流星雨中,有一顆鶴立雞群的流星。它叫閃閃,它的體型很小,只有一個籃球那麼大。它的光芒最亮,閃爍着最燦爛的光輝。 

  閃閃正準備降落地面,它卻在一間屋子前停下,屋子裡有一個小女孩,她有一個極好聽的聲音,但小女孩是個盲人,閃閃流着淚送了她一點光芒。小女孩那黑寶石般的眼睛亮了起來,她看見了花草樹木、河流、人們。小女孩很感謝閃閃,她說:“謝謝你小星星,我……我把這本書送給你吧。”閃閃一看,是一本童話,它感謝的說:“謝謝了 ……不過,我要走了,再見!”這時她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小閃閃繼續走,走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身邊,火柴小女孩蒙蒙好多天沒上學了,她想上學,可她那爸爸不讓。閃閃便把那本童話送給了她,蒙蒙高興極了,她送給了它一盒火柴。 

  閃閃把火柴送給了沒有火柴的安安,安安送給它一把小刀。它又把小刀送給了守林人,守林人送給了閃閃…… 

  終於,閃閃結束了它的生命。它變成了一塊石頭。可大家沒有忘記它,對啊,也許你還見過它哩!

您正在瀏覽: 流星…飛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