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祝福№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叄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的祝福第二卷:神秘的世界

  第叄章:阿姆得??(爾)魔法?W院的榮譽之道

  『一切都是這麼的奇怪,不論走到哪裡都有學校,而且這裡還是魔法學校。叫那個啥子阿姆得??,然而這裡的人差不多都是貴族的,一個一個的都是怪裡怪氣的,一個高傲得如同啥子就形容不出來,一個低?得一天到晚不說話,』

  切!走了那麼遠,連個住房都沒看到,全是大的商店,像什麼日用品店、道具店、衣服店、武器店,完全是多得讓人感覺進入了遊戲世界,而且大多數商店都是和遊戲中的差不多。

  最後一家商店走過,也沒看到什麼迪納夫·秋得思的家,反而是走到了森林裡面。這這裡的狼還不是一般的多,走兩三步都遇到狼群,迪納夫走一幾步來個大型魔法攻擊,還不是一般的凶,本來大型攻擊是攻擊力小的,但是迪納夫一下就把狼秒殺了,而且暴出一條灰色的腰帶。

  !!!

  打遊戲?天哪!

  “迪納夫爺爺,請問一下,這個腰帶是怎麼回事?”我問。

  “很簡單,我們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網絡遊戲,但是一個現實的世界!給你說,武器的好壞就是按顏色來分的,順序從小到大:灰色、褐色、黑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紫色、紅色、天藍色、深藍色、白色。而且白色還是守衛級武器,只有守衛天使才能佩帶的。”

  這個迪納夫也是夠拽的了,手一揮,連咒語都沒念,直接是群攻,就是在函她一個守衛精靈,可能也不能到達這個地步吧。

  再轉了一個彎,一座大的城堡出來了,周圍全是欄杆,而且還是用魔法架成的,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強悍!門咔吱一聲開了,一條大道直通城堡內部,還有一個很大的操場,哇,帥呆了!我那個學校都沒這個酷呢!

  迪納夫給我說,他在這裡任魔法部一年級的老師。呵!堂堂一個村長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老師!還聽他說,要想當上副校長,至少要被魔法部公認成為魔法部的高級教師才能當校長呢!

  迪納夫帶我走進那條直通城堡內部的大道。周到那條路上,感覺好得沒話說,踩在氣墊上面的?我現在就只有這種感覺。這種感覺,比我長出翅膀在空中飛的感覺還要好。我只知道感覺好,完全沒有看到迪納夫在地上嘴張大得可以放下兩個雞蛋的搞笑表情。其實,這是休爾的前世用自己將近百分之一的力量,匯聚的力量,只有力量超越休爾的前世這百分之一力量的人,才能在這條大道上飛行。然而這種人,在這個世界上,就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休爾的前世留下的傳乘一族的族長,另一個就是獲得這個世界最高名譽“山德思的化生”的一個勇士,但是他們走到力量最強的中間部位時,不論整樣都要摔下來,一切飛行的技藝全部在這裡失效。而且,能在這條道上飛行的動物、神獸也是屈指可數的。神獸也就只有龍、鳳,而動物就只有靈鷲這個有無上靈力的動物,才能在上面飛翔。而且龍、鳳,每年的固定的一天會降臨這裡。(我好象在這個世界,看到屬於他們的動物也就只有狼。汗!)

  就因為這樣,這條路被成為“榮譽之道”

  然而我卻能走到這條路上……

  這是為什麼?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