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變臉娃娃,它叫“路飛”,是我從商店裡買來的。

  路飛頭上戴着一頂黃黃的稻草帽,兩隻小手還緊緊抓着它的帽子呢;它身上穿着一件帥氣的紅衣服;叫上穿着一雙草鞋。我的路飛與其他的娃娃都不同,因為它不僅有四張不同表情的臉,而且還可以變臉。

  它的第一張臉是笑臉,你看它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一定是它這次期末考試得了一百分,媽媽誇獎它了吧!它的第二張臉是憤怒的臉,你看他、它的眉毛都快豎起來了,眼睛瞪得又大又圓,像是在沖誰發怒。路飛的第三張臉是窘迫的臉,十分像漢字中的“??rdquo;字,哈哈,它一定是做了什麼讓人發笑的糗事了。最後一張臉就是陶醉的臉了,好像在聽一首悅耳的音樂,我都被它那享受的表情感染了。現在你一定想知道他是怎麼變臉的吧?秘密就在它那黃黃的小帽子上。你只要一按,再一抬,就變成另一隻臉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變臉娃娃——路飛了呢?

  湖北省武漢市魯巷實驗小學四(5)班何文燾

  湖北武漢武昌區魯巷實驗小學四年級:何文燾

您正在瀏覽: 變臉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