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學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學習嗎?愛!還是不愛!”自從那次考試后,我的腦邊就一直響着這個聲音…… 

  那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期末考試。我對我的成績,那是相當放心,我的成績從來就沒下過95分,不過我考得這麼好都是為了炫耀,我從來都對學習不看重。這不,今天又要考試了,我可是十分高興。 

  我興奮得以每秒20米的速度沖向學校。來到學校,我的死黨曉群就跑過來問我:“親愛的虹虹啊,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今天不是期末考嘛,我不高興能咋地?”我回答道。曉群迷惑不解:“要考試你還高興?”“當然啦!”“那你……”曉群還沒說完,監考老師就來啦,她急忙回到座位。“同學們,今天要期末考,大家是知道的,透露一點秘密,這次期末考很容易,你們老師說要是考不到60分就別來上學了!”這個可怕的監考老師又來增加我們的壓力了。“切!”大家齊聲說道。 

  “可以發試卷了,可以發試卷了。”廣播發出聲音。“唰唰唰——”試捲髮下去了。我一看,語數英都是那麼簡單,看來這次我又能炫耀咯!一題過一提,一題又一題,我以每分鐘20題的速度做完了前面的題,現在只剩下作文了。“小意思。”我沒看清楚題意就開始寫作文了。不一會兒便把作文寫完了,我滿意地看着我的傑作。 

  在離考試結束只有15分鐘時,我突然發現我的作文題意不對,怎麼辦,離考試結束還有15分鐘,要不要改?反正不改也是錯,那就賭一賭吧!我用修改液吧作文塗掉。“5年級的學生注意,5年級的學生注意,離考試結束還有10分鐘,離考試結束還有10分鐘。”這消息傳進我的耳朵里,要快,要快!我趕快寫文,可這文要邊寫邊想,可不是容易的事,加上過度緊張,怎麼想也想不出來。“5年級的學生注意,5年級的學生注意,離考試結束還有5分鐘,離考試結束還有5分鐘。”又來了,怎麼辦,別管了,隨便寫一些,我手顫抖着寫了幾個字。怎麼了,手不聽使喚了?不行啊,快寫。怎麼辦?“5年級的學生注意,5年級的學生注意,考試結束,考試結束。”啊,怎麼辦?去求老師。“老師,我可不可以寫下去,我的作文還沒寫完。”我快要哭了。“不行!”監考老師一口回絕。…… 

  考試結束了,我也哭了。我失去了考試前的得意。在同學面前我是個很堅強的女孩,可是我這次竟然哭了。死黨曉群走過來,遞給我一塊紙巾,無語。我拿着紙巾擦着眼淚,突然,我怔住了,“我這是怎麼了,我哭了,我怎麼會哭了,為了一次考試,我哭了?因為我不能向同學炫耀?還是考不到60分被老師鄙視?不,那種感覺絕對不是;難道我……不,不可能。我愛上學習了?” 

  回到家,我一個人關在房間里,想了很久:“是這樣嗎?我愛學習?” 

  ……

您正在瀏覽: 我愛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