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我愛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我愛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媽媽的61華誕。那是因為祖國的改革開放,才有我們這個和諧的大家庭。這天,我們為祖國歡呼。

  因為祖國的改革開放,我們才能過上這種幸福的日子。

  因為祖國的改革開放,我們才能吃飽穿暖。才能吃上香噴噴的米飯,才能喝上純凈的白開水,才能吃上新鮮的蔬菜、水果。才能走在柏油路上。

  因為是祖國的改革開放,我們才能穿着美麗,漂亮的衣服,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上。在學校,我們小學生能用上堅固的桌椅。被柏上柏油的操場兩旁,種着花草樹木,有玫瑰花,月季花;花兒們百花開放,爭奇鬥豔。樹木高而挺拔。生命力旺盛的小草們個個像清脆的綠寶石。每當春天,從南方飛來的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小蝴蝶們也都飛進實驗小學新校的校園裡,在美麗的花朵上翩翩起舞。

  因為是祖國的改革開放,才有了我的爺爺奶奶,有了我的爸爸媽媽。才有了我,才有了我們這個美麗和睦的大家園。

  我愛祖國,我愛學校!

  滕州實驗小學新校東區四年級:甜辣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我愛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我愛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