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失的作業單——宋雨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作業單——宋雨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丟失的作業單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宋雨澤

  今天又是周五——我上作文課的日子。因為每個周五學校都是提前放學兩節課,媽媽就利用這個寬鬆一點的時間為我報了一個作文班,這樣就減輕了周六周日的的學習負擔。所以放學后,我照例來到了作文班。

  走進教室之後,我忽然想起作業單可別丟了,就想拿出來看一看也好放心。這一掏可好,記作業的本子還在,偏偏記有作業的那張不見!這下可壞事了,就算可以向同學問作業,但打電話必須得經過老爸老媽這關,他們倆要是知道了這件事,非把我臭罵一頓不可,說我丟三落四,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弄丟了……我都不敢往下想了,還是趕緊找吧!作 文 老師提醒我:“快上樓門口找找,說不定掉在那兒了呢!”我便從走廊開始找,順着我走過的路線,一個角落也不放過,可是找了兩個來回也不見。老師又讓我找找書包里,我說不可能,我明明白白記得放在大衣口袋裡的,怎麼可能在書包里呢?老師說,往往你認為正確的,在某種情況下它也有可能是錯誤的。

  這作業單找不到我心裡急呀!於是在半信半疑中,我翻起了書包,天哪,真的在呀!我猛然想起了當時的情形:原來在記數學作業時,我把已經放在口袋裡的作業單拿出來,記好之後順手就把它和數學卷子一起放進了書包里。

  啊,終於找到了,提到嗓子眼的心可總算回到肚子里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任何一件事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過早下結論,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真理。我找到作業單的結果,就把我的過度自信擊得粉碎,人可千萬不能一條道跑到黑呀!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作業單——宋雨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作業單——宋雨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