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丟失的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丟失的東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找回丟失的東西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二班 張澳

  一天中午放學,我從學校廁所出來,看見地上有一張5元錢,我不知怎麼就把它撿了起來。當時,我不禁耳熱心跳,四周又一看,沒有人看見,於是,錢就穩穩噹噹地我在我手裡了。

  拿着錢,我心裡老覺得不踏實,手裡的錢怎麼辦呢?自己要,不好意思;交公,又捨不得。怎麼辦?我邊想邊走,不知不覺就到了家。爸爸見我拿着錢,就問:“哪兒來的?”“錢……錢……是學校廁所撿的。”我臉紅了我,結結巴巴說不成句。這時,爸爸嚴厲地說:“小時不學好,長大怎麼得了?明天把錢交公,把你丟失的東西找回來!知道了么?”爸爸聲音不大,但很有力。我盯着腳尖,紅着臉說:“是,爸爸。”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丟了什麼東西。

  第二天早上,我按照爸爸的吩咐,把錢交給學校,由學校出面尋找失主。這下,我的心裡舒服多了。

  這時,我終於找回了爸爸所說的我丟失的東西——誠實。

  指導老師:譚燕華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找回丟失的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丟失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