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先從熱愛學習開始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先從熱愛學習開始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必須有一個不可缺少的階段:學習。可你的學習階段是怎麼度過的呢?是調皮搗蛋、玩混過去的?是喜愛學習、認真度過的?還是學習痴迷、熱愛學習呢?是我,則會選擇第二者。而她,卻選擇第三者。

  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中等生。才藝上,除了以前學習過的美術,稍能在班裡名列前茅,也沒什麼出眾的地方。學習上,大腦其實也沒有比別人發大多少,至少有一塊平衡木——不怎麼偏科,靠自己的拼搏奮鬥,在班裡翻滾。可我比別人多一個勤奮之處——利用空閑寫積累,把自己的感受認真地記錄下來,所以我比較出眾。我相信當上帝為我關閉一扇門時,同時也會給我打開一扇窗。

  下午放學回家,放下書包,總是緊趕慢趕,認真地完成家庭作業。還記得那晚,待我完成作業后,看了一會兒書,才想起抬頭看看時間。呀!已經十點了,我的臉上滿是驚詫,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這才急急忙忙地準備睡覺。

  可我一抬頭,對面樓上的那個姐姐,才放了晚自習,剛到家。她又習慣性地打開了她卧室的燈,知道時間的她,卻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她滿臉專註,一雙眼睛被書上精彩的類容緊緊吸引住了。我才在姐姐的激勵下,也拿起了我的寶貝書,有滋有味的看了起來。她都可以,為什麼我就不能?

  過了一會兒,又瞥了一眼手錶,已經十一點了,可她仍開着燈,她卧室的倒影正好不傾不斜地倒映在我的床上。可犯困的我,眼皮早已在漸漸合攏了。為何她不犯困呢?哦,我想她已經習慣了這種夜晚長時間看書的生活。

  睡了一會兒,我又不知不覺地醒了,睜開蒙?的雙眼,可那幅倒影仍然存在在我的床上,已經過了凌晨一點了。我心裡只有兩個字在吶喊:“佩服!”對她油然生起敬佩之感。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她的精神令我佩服、令我學習!復興中華,先從熱愛學習開始吧!先讓知識充實你的大腦!

  五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先從熱愛學習開始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先從熱愛學習開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