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有來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來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來世,我會去選擇做什麼?現在我想通了,若有來世,我想做一株草,像它那樣頑強,那麼勇敢,去默默追求自己的生活。若有來世,我願做斷崖絕壁上的一株野花,無憂無慮,無人擔憂,過着我想要的生活。若有來世,我願做一片綠葉,來陪襯着花朵,永遠的為人做貢獻。若有來世,我願做一支筆,用真情寫下世間的一切。若有來世,我願做天邊的雲朵,隨風遠去,快樂的飛翔。若有來世,我要做乾旱時期的一場大雨,讓所有的莊稼重新生長起來,讓農民伯伯有一個豐收日。若有來世,我要做一塊土地,去孕育新的莊稼,去補充所有飢餓的人。若有來世,我願做秋末的一場大雨,沖走秋日的悲傷,帶來銀裝素裹的冬天。若有來世,我願化作一片落葉,永遠埋在土地里,沒人思念,沒人牽挂。若有來世,我願做黑暗裡的一綹陽光,給別人帶來光明。若有來世,我願做天邊的一輪彎月,太陽,不用管人間冷暖,多少風雨,不管人間多麼的凄涼。若有來世,我願做一隻風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隨風飛向遙遠的地方,去尋找夢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來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來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