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有了克隆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了克隆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桌上的百合已露出枯萎的痕迹,椅子上的人靜然的等待死亡的來臨,也許下一秒就會有人把我抬進那充斥着麻醉藥物的地方,把我身上的任何一個器官移植到另一個人身上,然後我便像毫無用處的垃圾被他們銷毀,因為,我是一個克隆人。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把我造出來而如此看輕我,雖然是克隆的人,但同樣是生命,為什麼卻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們擁有一模一樣的臉龐,大同小異的肢體,同樣的愛好,卻是不一樣的待遇?為什麼我的命運要收人擺布,不能夠自己做主。為什麼他們感嘆人生苦短,卻一直蔑視我?摧殘我?為什麼那個女孩一定要活下去,而我的死活卻無關痛癢?不!我要自己掌握人生,我還沒那麼乖巧!我獰笑着,帶上那兩株百合插在腰間,順着樓道向下爬。“站住,克隆171,站住!”警衛的聲音近了,呵呵!周圍聚集起了越來越多議論紛紛的任,哼哼,儘管議論吧,等以下,我會讓你們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悄悄的拉開自爆倉,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沒想到吧!“快看,她好像要自爆!”不知道那個人不識時務的叫了起來,可惡!想着,我竟已被眼明手快的警衛抓住了!我恨,她現在一定很得意吧?自己即將有個嶄新的器官,付出的代價,只是個低賤的克隆人而已,小事一樁。

  “媽媽,我們不做手術行嗎?”一個女孩穿着藍白相間的病服,坐在輪椅上,手捧着一束百合,臉色蒼白的防毒服潔白無瑕的紙。“茗琦,你在說什麼呀,睡一覺就好,不會痛的。”後面的夫人嗔怪道。“可是這樣的話,那個我豈不就失去雙腿了嗎?”女孩憂鬱的問道。“那個克隆人只是個醫學用品,不是‘那個我’她就算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擔心這個幹什麼。”婦人漫不經心地答着,一臉輕鬆。“不是的,媽媽,她畢竟也是個生命,何況和我如出一轍,我這樣也不錯。”女孩露出了堅決的表情。“向巴金爺爺學習。沒什麼大不了的。”“茗琪!”婦人還想爭執,嘆口氣,停了。“媽媽,帶我去看她吧,我們把她接回家,也給她取個名,我們是好姐妹。”

  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百合花,那個穿着病服的就是她嗎?為什麼我感覺她如此純潔,渾然一個天使,為什麼她的笑容令我如此舒心?她走來了,對我說“我叫茗琪,以後我就是你姐姐了,好不好?”我驚訝:這個灰色的世界是不是射進了一束朝陽?

  “林燁,起床!”暈,原來是在做夢。“媽媽,要有了克隆人你會不會看不起她啊?”“什麼莫名其妙的問題,克隆人和我們怎麼能相提並論。”媽媽同樣的漫不經心。嗨…假如有了克隆人,人們還要學會平等主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了克隆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了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