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一朵七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21)班  肖靖顏鈺

假如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生活該是多麼有趣啊!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

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我躺在草地上。我正想怎麼回事的時候,突然,從一朵七色花里蹦出一個花精靈,精靈對我說:“這是一朵許願七色花,可以實現你的七個願望!”說完她就消失了。

我拿着七色花高興的走着……

不一會兒,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兒,她看起來和我一樣大,可家裡她卻要幫家裡挑水。為了讓她不再那麼可憐,我撕下一片紅彤彤的花瓣,向天上一扔,說道:“花瓣花瓣飛啊飛!讓那個小女孩過上幸福的生活吧!”頓時,小女孩家安了水龍頭,她不用天天挑水了!她的父母流着高興的淚水說:“要是讓我知道是哪個好人,我一定要感謝他!”我高興地走了……

不久我來到了一個乾旱地區,這個極度缺水的地方,我看見這裡的人們一個個的嘴唇都幹得和土地一樣了。於是,我撕下一片藍色花瓣向天上一扔說:“花瓣花瓣飛啊飛!讓這裡不再乾旱!”話音剛落,我就聽見電視里說:“不知是哪個好心人,讓我們這裡不再缺水了!大家要是知道一定要好好感謝他呀!”我聽了這話心裡美滋滋的。我繼續先前走去……

我又走了一會兒,來到了一個貧窮的地區,我看見他們穿着打了一個又一個補丁的衣服,因為太窮了,小孩子上不起學,還要幫家裡幹活。我想我們這個年齡的小孩本應該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可,可他們卻在這兒幫家裡幹活兒!我一定要改變這一切!於是,我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向天上一扔說:“花瓣花瓣飛啊飛!讓這裡建立學校和幼兒園,還有花園、公園……讓這裡過上幸福的生活吧!”話音剛落,無線廣播台就報道:“不知哪位好心人幫助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大家一定要記住這位無名英雄啊!”我聽了這話開心極了。

不一會兒,我來到了一片被砍完的森林,於是我撕下一片花瓣說:“花瓣花瓣飛啊飛!讓這裡變回原來的樣子吧!”一睜眼,這裡變成了一片美麗的森林。我非常高興!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突然醒過來,啊!原來是個夢啊!不過,這次體驗讓我明白了自己的生活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教師評語:

顏鈺,你是一個有愛心又特別善良的孩子,你用七色花瓣做了那麼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讓老師感動不已。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一朵七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