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起來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的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冥冥古荒的人猿站立成今日的你我,我們的祖先歷盡了幾萬年的滄桑,站起來着實不易!山路有阻礙,大海有風暴,天空有烏雲。何況,歲月悠悠,長路漫漫,前行的征途更布滿荊棘與陷阱…… 

  但生命依然要在每一個清晨站起來,挺直不屈的腰桿面對驕陽烈日,凄風冷雨,轟雷霹靂。然後始終以不倒的姿勢走進每一個或亮麗或潮濕的日子。 

  或許你還曾對小小的成功回眸一笑,不期然的厄運就降臨到你的頭上,歲月的河流一浪接一浪,不堪重負的生命始終要經歷失意與磨難。 

  但你不能趴下,你不能因為種種原因而甘於忍受,自暴自棄。你看,小草雖然柔弱,但它從大石下竄出來的一刻是何等壯觀!在生命之潮的大起大落中,你別無選擇,只有抖落一身的疲憊,咬緊牙關,積蓄力量,再次站起! 

  站起來,像暴風驟雨中威嚴的雕像! 

  站起來,像驚濤駭浪中含笑的礁石! 

  生命的過程就是站起來的過程。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這就是生命神聖的定義!也許,你站不成巍峨的高山,但你依然可以挺拔成一棵樹,為生命添一分綠意。要用微笑貫穿生命故事的每一個細節,站成你自己的風景! 

  站起來是一種超凡的人格,一種執着的信念,更是一種高遠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