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不氣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不氣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17屆校運會了對我們來說,是在畢業的最後一期了。去年我們獲得的全級第一的好成績但是今年我們真的驕傲了。自從去年的了全體第一同學們全都變的驕傲起來,我真的想問這是為什麼? 

  去年我們可以說是拿第一最多的班級,壘球.鉛球.60米.400米加上籃球還是男女第一。說到籃球那是我們班女的就兩個會籃球其他的全是麻瓜,那時候我們就請教男同學,經過每天晚上和體育課的練習才打贏了那幾個班。自從這個第一來了之後除了男同學能堅持訓練,我們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都要發脾氣。同學領人都是選強的,打得不好的要了以後打輸了就發脾氣說要換人。要不就是說不打...不想打....之類的。我想如果同學們不能團結.合作打好球的話這屆及校運會必輸無疑。如果有好的心態去練習認真的去琢磨戰術,被說第一,我看倒數第一還行。 

  這屆校運會得到這種成績身為班上的一員,難免會覺得心酸。今年是我們倒霉的日子嗎?不,不是的是我們班的同學變得很不虛心好學。在操場或別的球場河提街我都能看見別班同學在訓練的身影。可是我們班的同學卻出去玩對運動已一點不在乎。 

  這次校運會成績雖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我們班一定會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的。我永遠記住我們班的這種精神。失敗對我們是考驗,挫折就是對我們的磨練! 

  如果我們真的輸了又怎樣,同學們在背後用《隱形的翅膀》鼓勵我們!我相信我們班永遠是最好的。被忘了我們和藹可親的陳雲英老師在背後為我們加油鼓掌!同學們加油吧!比賽還沒有結束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潛能一瞬間發揮出來!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沒有人比自己更好!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不氣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不氣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