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抽屜里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屜里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從我們身邊離去,但那個盛夏的記憶卻被拍攝下來,留到了抽屜里。

  夏日炎炎,天上沒有一絲雲彩;晴空萬里,太陽貌似發火了。樹蔭下,老人個個坐在椅子上搖着蒲扇;狗窩裡,小狗吐出了鮮紅的舌頭;大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在鄉下,我吹着電風扇,吃着棒冰。

  奶奶家有一隻小狗,白色的絨毛軟綿綿的,兩隻耳朵耷拉着,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脖子上有一個紅色的項圈,上面掛着泛着紫羅蘭色光芒的心形石頭。小狗望着我,吐出了舌頭,它在幹什麼呀?我跑過去問奶奶。

  “奶奶,它為什麼要向我吐舌頭?”我抓了抓腦袋問。

  奶奶停下手中的活:“誰?”

  “你的小狗啊!”

  奶奶本來不想回答,可誘不住我的撒嬌,回答道:“因為它太熱了,伸出舌頭來是散熱!”

  “為什麼?”

  “你這孩子,沒有為什麼!”奶奶無奈地回答。

  我幼稚的心靈充滿了與眾不同的想法:“奶奶,不是的,小狗一定是太無聊了,在和我玩吧!它剛剛一定是向我扮鬼臉,逗我開心吧!”

  奶奶唉聲嘆氣:“唉……你看,它不是在樹蔭下乘涼嗎?”

  “哦!”我聽了奶奶的話,總算相信了這個事實,心想:小狗不是很熱嗎?我把小狗放到電風扇前,把棒冰給小狗吃,它不就不會熱了嗎?“

  說干就干,小狗我抱不動,只能費九牛二虎之力把電風扇推到小狗前,把我的奶油冰淇淋放到了小狗面前。我心裡興奮地想:哈哈!小狗一定不會熱了,它可以好好享受了。沒想到,小狗竟然一溜煙兒地跑了,它又跑到另外一棵樹下。我傷心得都想哭了:我的禮物啊……我忍不住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這幾幕,被細心的堂哥拍了下來,教給了幼時的我,讓我好好保存,至今留在我的抽屜里。

  每當我看到那個抽屜里的照片時,就忍不住笑出了聲。童年,是可笑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別離開我,慢點走!

您正在瀏覽: 抽屜里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屜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