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假哆啦a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哆啦a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哆啦A貓的朋友大雄匆匆忙忙的跑來,指着手上的圈子對哆啦A貓說:"我又考了0分,老師要求家長簽字,我不敢給媽媽看,你幫我想想辦法吧!"哆啦A貓覺得大雄很煩,便坐時光機來到了未來. 

  時光機帶哆啦A貓來到了2121年,這時,一個與哆啦A貓一模一樣的機器貓與哆啦A貓擦肩而過,這個機器貓就是哆啦A貓的後代--哆啦B貓. 

  大雄眼睜睜地看着哆啦A貓坐時光機逃走了,很着急,竟然寫的一張<<尋貓啟事>>:我丟了一個機器貓,穿着藍白相間的衣服,胸前掛着一個小口袋,口袋上還有一個紅鈴鐺. 

  這時,哆啦A貓和哆啦B貓早已坐着時光回來了.大雄回到家裡,一看哆啦A貓回來了,高興的不得了,又仔細一看,有兩個機器貓,到底誰是哆啦A貓呢? 

  因為大雄很笨,所以他很長時間才想到分辨哆啦A貓的辦法,便說:"我叫什麼名字?""大雄."右邊的機器貓說.大雄抱起右邊的機器貓說:"我終於找到了哆啦A貓啦!!"

您正在瀏覽: 真假哆啦a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哆啦a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