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籃球場上,面對這一個偌大的籃球場被黑夜毫不留情的吞噬,我徹底地崩潰了,淚水像缺了堤似的,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失落,大哭了起來。所有偽裝得好好的東西,破碎了。

  夜,越是寂靜,就越顯得神秘,越顯得恐怖。風,無情地刮打着我的臉。彷惶,驚慌,恐懼直涌心房。我知道,我受傷了,我受傷了。

  有人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我很聰明,就是那種不可一世的人。我一直堅守自己的崗位,想一個勇敢的守護者,竭力保護這一座城堡。終於,城堡沒有了,國民不見了,什麼都被奪走了。我,也不見了,逃跑了,躲起來了。原以為,時間可以治療傷口。發現,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去爭取,靠自己去拼搏,靠自己用武器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搶回來,搶回我的國家,搶回我美麗的城堡!

  夜,很長。長得有點害怕,長得令人窒息。

  我就是站在這裡,放聲地哭,星星被我嚇走了,月亮被我嚇走了,唯獨影子,依然陪伴在我身後。靜靜地望着我哭泣,靜靜地聽着我哭泣,靜靜地感受我哭泣……

  我究竟在哪裡?我該有一個怎樣的位置?

  思緒如潮,突地潮湧,突地潮退,沒留下什麼,沒留下什麼……

  站在原地,

  我放聲哭泣,

  像一個迷途的小孩子,

  卻忘記了……

  原來一直被遺忘。

  “當別人看不見自己時,自己一定要看見自己。堅強吧!不要悲哀,相信自己一直是最棒的。”我深信不疑地對自己說。忘記背後,努力向前。我對着偌大的籃球場大喊:“你是最棒的,你一直是最棒的,加油啊!”我要我的城堡,我要我的國民,我要我自己!

  霧,散了。

  星星出來了,月亮出來了。一切又是那麼自然,一切又是那麼美好。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校園的一角上,那棵原本很小的樹苗已經長大了。我依然是我,穿着寬寬的上衣,背着潔白的書包走在校園的路上。但我明白,我變了,是心變了,變得更加成熟,變得更加懂事。帶着夢想,我學會了飛,自由自在地飛,飛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世界很大,我很小。所以定能找到一個方向,一個地方,一個位置去容納一個小小的我。

  “驀然回首,我彷彿聽見了花開的聲音,輕舞飛揚,遠遠的飄散着我青春明媚而清幽的馨香。”

  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