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言芯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芯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天,在錢博士的實驗室里,錢博士發明了一種叫做語言芯片的東西,他立刻召集了炎龍他們,說:“哇吼,太棒了,我終於成功了。”

  “什麼成功了?”

  “我辛辛苦苦研究了3個月的語言芯片終於成功了,真是太棒了。”

  “什麼啊,讓你那麼高興,那個語言芯片到底是什麼?”

  “語言芯片啊,就是如果將它安裝在鋼鐵獸的身體里,鋼鐵獸就可以說話了。”

  “啊,那真是太好了,還等什麼,馬上給鋼鐵獸安裝語言芯片啊!”

  “別著急,這個語言芯片還在實驗中,你們誰願意冒這個險。”

  “我來,為了讓鋼鐵獸說話,為了補償我被控制的那段時間,對大家帶來的傷害,我決定讓土石獸試一試。”光光說。錢博士說:“好吧,那我們開始吧。”過了一會兒,土石獸說話了,土石獸說:“主人,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呢,每次在戰鬥的時候,我都會想,我一定要贏,為主人爭口氣……”錢博士說:“太棒了,成功了。”他們的鋼鐵獸安裝上了語言芯片,鋼鐵獸和自己的主人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未完待續

  是溝小學五年級:錢友東

您正在瀏覽: 語言芯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