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冬·感動·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感動·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襲來,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哎,天真冷,早知道我就穿厚點了。”我坐在教室里的某個角落喃喃着。心裡想:要是媽媽能給我送件衣服來就好了。頓時,我的這個念頭被打消了,因為從幼兒園開始媽媽就沒有給我送過衣服,心裡回憶起這些,對其他同學都有家長送衣服的事有了一絲對別人的嫉妒。寒風打亂了我的思緒,寒冷引起了一絲悲涼。

  忽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從窗前一閃而過,我跟了出去。當我確定是那個人時,我叫住了他。他手裡拿着一件衣服,見到我后急忙說:“快把衣服穿上,今天早上你穿少了,我見這天如此的冷,就想你肯定凍壞了,就給你拿了件衣服來。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走的時候太匆忙了。””沒關係,你能拿來我已經很高興了!“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對了,為什麼不是媽媽送來的?”“你媽媽很忙,所以就叫我送來。”他眼睛看着地下,小聲的說。我知道媽媽並不忙只是她已經有約了,所以來不了。

  到現在你們一定都很好奇“他”是誰吧?“他”是我李叔叔,並不是我爸爸,也許我爸爸也不會像他那樣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吧。

  穿上那件衣服,冬天不再寒冷;穿上那將衣服,心裡涌着一股暖流;穿上那將衣服,我彷彿有了新爸爸。

  峨眉三小 五年級(7)五年級:1215771389

您正在瀏覽: 寒冬·感動·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感動·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