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冬童年雪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童年雪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縷縷陽光偷偷地穿過窗帘的縫隙溜進寬敞明亮的教室,窗外的那棵大榆樹上知了叫個不停,屋內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焦急地磨個不停,座位上同學們把左手舉得高高的,爭着回答問題,還有的同學手中的筆刷刷地寫個不停……這幅畫面叫做童年。

  冬天又來了,打開窗戶要看看雪卻碰掉了桌上的相冊,相冊奇迹般地翻到了那一頁,窗外的雪花也飄飄揚揚地飄在那張微微泛黃的照片上,那一瞬間,我記憶的閘門被打開了。雪花,這來自天堂的吻,紛紛揚揚地飄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天地似乎是一個白絨毯子,那一年,我四歲。

  我穿着紅紅的棉襖和棉褲在雪地中十分耀眼,鼓起凍得紅紅的臉,用嘴呼出熱乎乎,濕漉漉的哈氣,它一下子融入了乾冷的空氣中,我在厚厚的雪地上跳啊,滾啊,雪地上留下了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直到我滿身都是雪,這片原本很漂亮、很乾凈的雪被我折磨得都毀容了。玩膩了,我坐在一塊總被鄰居老奶奶坐的,被磨得十分光滑的石頭上休息,雙眼無神地盯着一塊完整乾淨的雪堆發獃,嘴巴一張一合喘着粗氣,呼出的白煙很快地在空中消失了,鼻子似乎也受到了感染,也隨着嘴巴往外伸,又縮回去。望着那塊雪堆,突然奇思妙想到:雪那麼乾淨,我要不然嘗嘗?我溜到雪堆旁,小心翼翼地挑了一塊小的,白白的,可愛的雪塊。由於以前沒有嘗到過雪的味道,我充滿了期待。我先是小心翼翼地舔了兩三下,嗯?居然沒有味道。哦!一定是太少了沒味,糖果不是也這樣嗎?於是我猛的咬了一大口,呀!牙齒冰冰的,舌頭麻麻的,渾身打了個冷戰!我一下把雪吐出來繞着院子大喊大叫,可因為舌頭太麻,說出的話沒人聽的懂,於是我又哭又鬧。

  唉!那時的我可真傻!可是,不是很可愛嗎?

  作者:五年級馬越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寒冬童年雪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童年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