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冬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冬天

哈爾濱師範附屬小學四年16班 仇瑞

   我喜歡家鄉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喜歡家鄉艷陽高照的夏天;我喜歡家鄉碩果累累的秋天;可是我更愛家鄉冰情雪韻的冬天。

  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白雪皚皚像奶油紗裙,房頂上壓着厚厚的雪,樹枝上掛着絨絨的冰花,讓人不禁想到了白雪公主。到了夜晚,冰燈大放光明。冰鋪的路、冰架的橋、冰的寶塔、冰的龍、冰的鳳、冰的神猴子孫悟空……一切的一切都是冰的,你就像走進了水晶的世界,雄偉、神奇、晶瑩、五彩,讓人眼迷心醉,心中湧起美好的嚮往……

  我小時和夥伴們最愛玩的莫過於打雪仗了。我們分成人數相等的兩組,再分好界限。我們有兩個女生,八個男生,而且個個都是身強力壯。而對方只有兩個男生,八個女生而已。我們採用攻守結合法,先派兩個不願當司令的人,去上“前線”攻打敵人,內部定出司令,我是司令。我讓身材小、跑步快的女生當通信員,順便偵查敵方情況。讓通信員去把那兩個不願當司令的叫回來,看看他們有沒有“受傷”。結果很樂觀沒有“受傷”。我和通信員商量了一下,決定築一道冰牆。可是,怎麼築呢?經過我和“政委”商議,把水放在一個冰坨子里,放到外面凍成了一塊塊冰方塊。我們用它築成了冰牆,我方贏了!

  冬天,我永遠愛你!因為你給了我不少童年的歡樂。家鄉的冬天,我永遠愛你!不論走到天南海北我都會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