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冬童年大後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童年大後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冬·童年·大後院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六)班 王悅 

  公雞打鳴了,所有人都醒了,就連後院的牲畜都被叫醒了。母雞該下蛋了,公雞該巡視了,羊兒該吃草了,我的有趣童年也開始了。 

  冬天的早上,我閑着沒事幹,就跑到奶奶家的後院,母雞正蹲在雞窩裡,我以為母雞已經下完了蛋,就找了一個小棍子把母雞趕了起來,母雞嚇得亂跑,我就在雞窩裡找蛋,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我情急之下,把雞窩給踢飛了。再回過頭去看母雞,雞蛋卻還在雞屁股上懸着呢,看樣子馬上就掉下來了,我急忙跑過去想把雞蛋取下來,沒想到母雞一慌,雞蛋掉在地上,“啪”地一聲,摔碎了。哎,我的雞蛋,好可惜呀! 

  到了中午,奶奶做了許多好吃的,全是我最愛吃的,可我根本就沒心思好好吃下去,心裡一直惦記着後院的事,還沒吃上幾口,我就對奶奶說我吃飽了,其實我的小肚皮還正打着咕嚕呢。 

  放下碗筷,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後院,看見小花狗,正躺在地上曬太陽呢,身上髒兮兮的,難看極了。我立馬端來一盆涼水,就往小狗身上灑,還沒等把小狗洗乾淨,小狗的毛就已結成了冰針,渾身顫顫發抖,直在地上打轉亂叫。要不是奶奶發現的及時,小狗就被凍死了,奶奶罵了我一頓,我也只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沒當回事兒。 

雖然挨了一頓罵,但我還是不甘心,繼續跑到後院里玩,看見大公雞尾巴上漂亮的花羽毛,我很想拔來幾根做毽子玩,於是我就去追抓公雞,沒注意卻被大公雞拉下的一灘雞屎給滑到了,狠狠地摔了一跤,疼的我好久站不起來,身上沾滿了雞屎和泥土。從此之後,我一見那隻公雞就來氣,就想追上去狠狠踢它一腳。 

  …… 

  雖然,這些都已過去五六年了,可童年那些快樂的趣事卻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童年,是我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寒冬童年大後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童年大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