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我很不喜歡看書。有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的書。我把這本書放在一旁,碰都不碰。有一次,家裡沒人。我閑着沒事,就拿起這本書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我就被這本書所吸引了,產生了興趣。 

  我覺得這本書中的馬小跳很有同情心。有一次,他發現有一個巨人哭了。便問:“為什麼要哭呢?”那巨人說:“人們都以為我是怪物,都不想接近我,只有一隻狗最理解我,我真是太孤獨了!”馬小跳說:“那我就陪你吧。”巨人感動地說:“真是太感謝了!”過了幾天,馬小跳覺得自己也太孤獨了,就把他的好哥們——唐飛、毛超、張達都叫來了。巨人看到他們驚訝地說:“能把他們帶來幹嘛?!”馬小跳說:“你別生氣,他們是我的好朋友。”他們來之後,就幫巨人大掃除。馬小跳掃地;唐飛拖地;毛超擦地板;張達擦桌子、擦椅子;巨人洗碗、洗筷子。一個下午清潔工作就做完了。晚上就吃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漸漸地,巨人已經熟悉和別人相處了。接着,巨人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從這本書中,看出了馬小跳活潑開朗並富有同情心。 

  我曾經是個悶悶不樂的孩子,也沒有什麼好朋友。我要像書中的馬小跳那樣——活潑開朗、助人為樂。那才不會孤單、寂寞,不會沒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