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亮的眼睛》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亮的眼睛》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最亮的眼睛》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隻失明的小雲雀的媽媽被一個獵人殺死了。草叢中一隻不到一歲的小青蛇知道后找到了那隻失明的小雲雀,並擔起了照顧她的重任。最後,小雲雀的眼睛被鹿媽媽的乳汁洗亮了,她擁有了一雙最亮的眼睛!

  雖然蛇和雲雀是天敵,但是文中的小青蛇,為了小雲雀,放棄了自由自在地玩耍、覓食的生活,擔任起了照顧小雲雀的擔子。是一隻多麼無私的小青蛇呀!

  魯冰先生用詩一般富有韻律的語言,講述了一個個幽默感人的童話故事,他以孩子們稚嫩純潔的心靈,擁抱田野、山村、小溪、花草……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

  魯冰先生以心靈擁抱生活。心靈的愛是永恆的童話也是永恆的。

  五年級:柳風細雨

您正在瀏覽: 《最亮的眼睛》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亮的眼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