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英國作家笛福寫的《魯濱孫漂流記》令我難以忘懷。魯濱孫的生活也令我難忘。

  英國人魯濱孫喜愛航海和冒險。有一次,他和夥伴們乘船去南美洲,遇上了大風,只有他一人幸免於難,流落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小島上,從此過上了聞所未聞的寂寞生活。

  他自己動手,蓋房子,獵動物,養畜生,甚至還利用僅剩的幾粒麥子種出了自己的糧食!

  許多年過去了,一天,魯濱孫發現了人的腳印,這些腳印使他驚恐萬分,因為他認為這些腳印是附近野人的腳印!也就是說,附近有野人出沒。又過了兩年,他再一次看到野人留下的生火的痕迹和滿地的人骨!
在恐懼之中,他終於看到了一群野人帶兩個俘虜上岸,魯濱孫救下了逃跑的野人星期五,他們就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後來,星期五和他一起救了一個船長,回到了英國。

  魯濱孫的離奇生活,令我明白:一個人只是獃獃地坐着,空想着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是沒有用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