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溧陽市實驗小學五(5)班 江楓 

  我讀過不少的書,像什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快樂王子》、《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全都讀過,連《海底兩萬里》一本厚厚的書。也給我一口氣讀完了。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淘氣包馬小跳》。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個學習成績極差,而且醜陋的一個男孩兒——馬小跳,他可是一個學校里“著名”的搗蛋鬼!上小學時,馬小跳把鄰居安琪兒爸爸珍藏的一個足球私自帶到學校里玩,氣得安爸爸大發雷霆;他還背着爸爸馬天笑在學校與家庭聯繫本上開心地與班主任打筆仗,最後,馬天笑不得不去學校挨批評…… 

  雖然馬小跳調皮,可他心地善良;他雖成績差,當他誠實,他用一顆誠實守信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在他眼裡,世界是永遠粉紅色的!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本書,我會用一萬零一個理由來證明那一句口號: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 

  在日常生活中,不是也需要幾個“馬小跳”來裝點生活嗎?如果不是,那生活就如同嚼了幾天的口香糖,乾枯無味,甚至,還帶着一點兒苦澀。 

  是,人無需充滿智慧,但一定要善良;人無須顧忌相貌,但一定要誠實;人無需成熟,但一定要快樂!如果你不具備這三點,那你的人生就完了! 

  來,一起去把煩惱丟掉,做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