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嘴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嘴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畫嘴巴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 育才小學五年級二班 熊悅 “今天,作文課要幹什麼呢?”我自言自語地說,“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陳老師一進教室,就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姑娘的頭像,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可為什麼小姑娘沒有嘴巴呢?哦!今天陳老師要我們玩“畫嘴巴”遊戲。

陳老師選了幾個同學玩,首先是龔小鵬同學,他笑眯眯地走上講台,陳老師用圍巾把他的眼睛蒙住,遞給他粉筆,用力地轉了龔小鵬三圈,他慢慢地靠近黑板,等靠黑板時,他小心翼翼地摸,用大拇指和食指去量地方,這時,台下的同學大聲喊:“左邊、左邊、右邊、右邊、上面、上面、下面、下面。”想故意擾亂他的思路,他量了一會兒,同學們又開始叫:“對了、對了、錯了、錯了。”他找好地方,用粉筆畫了一個嘴巴,他拿下蒙布一看,畫錯了,還是笑眯眯地走下了講台。該柏含上來畫,也畫錯了,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譚銘鑫上來了,他快速地跑上了講台,陳老師也幫、他蒙住眼睛,給他粉筆,轉的時候,譚銘鑫有點胖,陳老師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推了他三圈,他的手剛碰到黑板,就開始找地方,同學們趁此機會叫:“左邊、右邊、上面、下面,” 譚銘鑫猶豫不絕了!他畫了,拿下布一看,畫到九霄雲外去了,他搖了搖頭勉強地笑了笑就走了。曾一智上來畫,畫對了,大家都為他鼓掌,遊戲結束了,大家都很開心。

雖然這次我沒參加,很不幸運,不過能參加這次活動的拉拉隊,也可以,總之就是很開心。

  指導教師:周福梅

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畫嘴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