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打嘴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打嘴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轉涼了,蚊子也多了,有個晚上我剛合上眼,“轟炸機”就來了,“滾開,討厭的傢伙。”我拿扇子把它趕走了。

  不一會,我睡得有點迷糊,覺得嘴角有點痒痒,用手猛一抓,哎呀,一個蚊子“嗡嗡”地飛走了,原來這壞蛋又叮我,“打死你!”我惱羞成怒,拿起扇子一撲,可蚊子卻和我打起了游擊:我打東它跑到西,我打床頭它卻躲到床尾,鬧了半天,蚊子屁股還沒摸着,卻把我累得直喘氣。

  “不能力擒只能智取。”想了好久,我終於想到一條妙計,於是,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一分鐘,兩分鐘……蚊子以為我放棄了,得意洋洋,哼着得勝歌,又趴在我的嘴角,試探性地伸出針來,我靜靜地等着等着,等待最佳時機的到來,蚊子見我沒反應,更加放肆了,貪婪地吮吸着我的血,“去死吧!”說時遲,那時快,我狠狠地一巴掌,“啪”清脆而又響亮,頓時,蚊子便“屍橫嘴角”了,“哈哈!知道秋姐的厲害了吧!”

  我的嘴巴,“哎喲……”

您正在瀏覽: 自打嘴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打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