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嘴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嘴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貼嘴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星期天,我和姐姐做完功課,商量玩什麼遊戲。姐姐說:“小妹,今天我們做一個給小熊貓貼嘴巴的遊戲,好嗎?”我拍手贊成。

  姐姐立刻到自己的房間里拿出一張畫好的熊貓畫像來貼到牆上。那隻大熊貓漂亮極了,只是沒有嘴巴,它好象非常傷心。我安慰它說:“別傷心,你很快就會有嘴巴的。”它似乎聽懂了,了解了我的話。

  遊戲開始了,姐姐先貼。她睜大眼睛,定神地望着大熊貓。我知道那是她在看準方位。然後,她叫我把眼睛蒙住。我蒙住了她的眼睛,再檢查一遍,好了,就讓她出發去貼。我想姐姐肯定會把熊貓的嘴巴貼準的。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心裡一直在想姐姐一定會贏的,我怎麼辦,怎麼才能夠超過她。姐姐沒有把嘴巴貼准,貼到了它的右眼下面。它好象在生氣地說:“沒用的東西,誰叫你把我的嘴巴貼到眼睛那裡的,真是笨蛋一個!”我“咯咯地笑了,笑得笑彎了腰。

  該我貼了,我憂心忡忡,心想我可不能輸了。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姐姐幫我蒙好眼睛,我突然說:“姐姐,誰在外面?”姐姐馬上跑出去看。我趁這個機會把蒙眼用的東西往上移了一下,留出了一條小縫。姐姐回來對我說:“沒有人,現在你開始去貼。”我說:“知道了!”我走上前去,裝模作樣地把那張嘴巴往熊貓的頭上移過來移過去。然後,我猛地一按,說:“好了!”姐姐看到我準確地貼好了熊貓的嘴巴,高興地說:“小妹,你真行!”她還把我抱了起來轉了一圈。接着,她把一隻玩具小狗給我作為獎品。我抬起頭,看到大熊貓好象不太高興,眼睛里流露出一種看不起我的目光。我的心顫動了,害怕、羞愧一齊湧上了我的心頭,心裡真不是滋味。對,放下包袱,做一個好孩子。我主動向姐姐認了錯,並交出了“小花狗”。姐姐原諒了我,還把它送給我。這時,我看到大熊貓好象笑了,笑得是那樣甜、美、快樂、舒心。我也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貼嘴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