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 標籤:嘴巴作文 大嘴巴作文 畫嘴巴作文 貼嘴巴作文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 

  五(6)班 李妍 

  上個星期,我頭一次去拔牙,頭一次被麻醉。 

  老媽帶我到了口腔診所牙檢,一進去,消毒水的“香味”撲鼻而來,讓我覺得有點想吐。可是為了這一排潔白的“士兵”,只好痛苦地忍一忍了! 

  牙醫一邊讓我張大嘴巴,一邊拿着工具。沒辦法,逃不過這一劫了,我只好張開了嘴巴,眼睛閉的緊緊的。可是醫生還沒動手,我眯着眼睛一看,醫生正在哪弄麻藥,我更是提心弔膽了。 

  過了一會兒,醫生端着一個托盤走過來。我張着大嘴巴,眼睛閉的緊緊的,呼吸越來越快了。 

  突然,好像有人把一個東西塞在我的嘴巴裡邊,我剛想用手去挖出來,可是醫生說:“那是一個紅棉花,千萬別去動!”說完,拿起裝着麻藥的注射器逼近我,我心想:會不會有副作用?我怕得都快哭出來了。這是,醫生“撲哧”一聲,麻藥就鑽進了牙齦裡邊,醫生把我扶起來,先讓我出去,我找到了媽媽,拉着媽媽真要走時,外婆說:“你牙齒拔掉了?”我回答說:“不知道。”媽媽看了看我牙齒,沒有拔掉,讓我去醫生那兒。 

  我要重新躺上了手術台。 

  “不會疼的,你已經打了麻藥上去了,再不會疼的。”醫生說 ,便舉起了牙鉗向我靠了過來,牙鉗緊緊“抓”住了我的牙齒,使勁的往外拔,就好像拔一顆大蘿蔔似的。牙鉗上那顆“可憐”的小牙齒上布滿了血絲。 

  “還疼嗎?”醫生親切地問。 

  我搖了搖頭,便走了出去。我摸了摸那顆“空缺的位子”,好像有些不習慣了。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嘴巴沒感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