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朗霞豆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霞豆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母親在嘆息

  “當那小溪清清流水正在歡唱,我將出發到遠方……”我和王媛媛在小區里哼着小曲,互相打鬧、玩耍着。心情好的不得了。

  忽然,一行醒目的大字出現在我眼前。——“珍惜土地,造福後代”我有點莫名其妙。

  晚上,王媛媛寄居在我家。我倆剛睡下,忽然一陣風從窗外吹來,待到風停后。我倆早已不在床上了。

  我倆被那陣風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裡高樓大廈數不勝數,立交橋縱橫交錯的架在半空中。車輛川流不息,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而在這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背後,卻沒有以往隨處可見的綠色。

  向上一看,原本應該湛藍美麗的天空,現在卻是灰茫茫的一片了。那原本因該清澈見底的小溪,竟然已經變成了臭烘烘,黑乎乎的髒水了。這,這還是那個美麗,可愛的地球嗎?

  “唉!”我耳邊傳來一聲渾厚的嘆息聲。王媛媛也聽見了。我倆互相看了看,不知是誰在嘆息“是我,你們的大地母親。“那你為什麼要嘆息呢?”我奇怪的問道。“我養育了你們人類,而你們人類卻無情的將我毀滅。你們看,我身上到處都是房子。一戶人家就有好幾套房子,剩下的都空着,多浪費啊!森林原來是大型的“天然氧吧”可人類卻為了自己的利益,砍掉了對自己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森林。因為人類們無情的砍伐,使得我常常面臨黃沙漫天的慘象。我的身上到處埋着廢物。這些廢物幾百年也不會消失,你們的子孫後代失去了土地,靠什麼去吃那麼多的房子,能種出吃的嗎?危險啊!無知的人,你們該覺醒了。”

  我被土地媽媽的話驚醒了,原來只是場個夢。可是,保護土地卻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這已不是夢,它將變成人們的行動。

  浙江寧波泗門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竹親

您正在瀏覽: 朗霞豆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霞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