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磨豆漿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豆漿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磨豆漿的滋味 

  我們小區門口新開了一家豆漿店,而且生意特別紅火,我想最引人注目的是放在店門口那個小巧玲瓏的石磨。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這個小店,親身體驗了磨豆漿的滋味。嘿i,還真的很有意思! 

  我先用勺舀了一勺豆子和水,然後小心翼翼地灌入石磨邊緣的小沿中,然後握住把手興高采烈地磨了起來。“一圈,兩圈兒……”不一會兒,五圈已經磨完了,我又灌了一些豆子,繼續使勁地磨…… 

  磨呀磨呀,我聽見了豆漿往下流的聲音。我情不自禁地低頭一看,呀,一股奶白色的豆漿正緩緩地往桶里流着。我喜出望外,於是更加賣力地磨着。 

  沒過多久,我的手就有些發軟了。石磨就像是在和我賭氣,懶洋洋地挪動着它那沉重的身體。我堅持了一會兒,就精疲力竭了。 

  磨坊的主人看見了,親切地說:“小朋友,還是讓我來吧!”我聽了,只好站在旁邊看着。她的動作可輕快啦!手不停地揮動着,像在表演優美的舞蹈。那一顆顆小黃豆像聽話的小寶寶,迫不及待地鑽進了小洞里,很快就化為新鮮的豆漿了。我看得目瞪口呆,她可真神啊! 

  磨豆漿可真有趣啊,然而讓我感到遺憾的是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磨坊的主人讓我懂得了什麼叫“熟能生巧”。

您正在瀏覽: 磨豆漿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豆漿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