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的獨特景色——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獨特景色——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那裡很美,我和媽媽帶來了很多好吃的,吃完了便習慣性的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用手遮住陽光,露出一點縫隙,這是多麼愜意的事啊!這時我才發現天上的雲是萬千的……

  看!那裡有一朵好似海豚的雲、太陽旁邊又有幾朵像美人魚似的雲圍着太陽轉、恩?那邊還有一朵像天狗的雲好像在等待着月亮的出現……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眼前又出現了一朵朵白色雲,他們一會兒變成一頭威嚴的大獅子讓我充滿了恐懼,一會兒又變成一隻只可愛的綿羊又讓我起了愛慕之心,一會兒又變成各種美食讓我食慾大增,一會兒又變成一個個鬼臉好像在對我表示友好,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因為雲又變成了一頭笨頭笨腦的小豬。

  我一下睜開了眼睛,刺眼的太陽光把我的眼睛給扎了一下,幸好“雲兄弟”飄了過來,把刺眼的太陽光給擋住了,要不然我的眼睛就遭殃了。我心裡想:“雲啊雲!你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你是多變的,我真佩服你!”

  過了一會兒,一朵好似笑臉的雲飄到了我的眼前,我向她招招手,他竟然把我給拉到了天空,我躺在軟綿綿的雲上,心裡特別的舒坦好像就在棉花糖上睡一樣。後來又來了幾隻蹦蹦跳跳的小兔還有幾隻可愛小熊我拉着他們向太陽飛去,不知不覺得我也變成了一朵雲……

  江西省上饒縣第一小學五年級(8)班五年級:楊競韓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獨特景色——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獨特景色——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