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束縛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束縛嗎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束縛嗎

每當我凝視寂寥的天宇,就像一道悄然劃過天空。若不是為了愛,我又何必來到這個世界走一遭呢?

就這樣單純的望着你,竟也會感到無比快樂。你優雅的吞食着食物,偶爾擺動美麗的尾鰭。將手貼在玻璃上,你會游過來,尋找我指尖的溫度。

我想你是寂寞的,我總是不在家,只有一屋子冰冷的空氣填塞了整個空間。你眼中充滿依賴,我很高興——你需要我。

寂寞的空氣溶入水中,我無法呼吸了。四周都是冰冷的圍牆,你告訴我那叫玻璃。多麼好聽的一個名字,可惜是用來拘束我的。我好累,累得想趴到水底。

今天又買了幾株水草,魚店老闆說,這會讓你更舒服些。小心地為你換水,像呵護我的寶貝,你一定是喜歡我為你準備的水草的吧?不然你怎麼會如此興奮的望着我呢!我給你最乾淨的水,最鮮美的飼料,而現在,望着你悠揚的姿態,感到滿足的居然是我!

  你又買了幾株水草,水輕輕的搖蕩着水草的葉子,波紋很美。我知道你怕我寂寞,其實你不用這麼做,水草是不會讓我快樂的,但我會滿足。

換水的時候,我小小的身體躺在你柔軟的手掌里,那一刻,沒有水,我感到自己在蒸發,但我居然是快樂的,微弱的心跳竟然是激動的!但是,你終究把我放回了屬於我的水裡,你終究喜歡看我美麗的姿態,你終究希望看到我滿足的樣子。或許,你愛我,卻不懂我。

我的比其魚並不快樂!真的!你望我的眼神中充滿迷茫。我跑

去問魚店老闆,他說,比其魚是一種溫順的魚,並不會因為被困住而性情暴躁。我該怎麼告訴他你是憂鬱而不是暴躁呢?或許,你真的需要一個同伴。但我不願意,我怕你有了它便不需要我了。我也只好憂鬱地望着你。

 我感到我的呼吸被扼殺在無邊無際的壓抑里,每一滴眼淚都乾涸在水中,憂鬱流沙般吞沒着我。天性不允許我暴躁,但我實在無法用矜持偽裝出快樂,我,失去了聲音。

守着你,我已不知如何是好,為什麼你總躲在水底,你不願意看到我嗎?或許正因為我的寂寞,我愛上了你,卻拘束了你。

你可以給我一切,唯獨沒有自由。

我可以不要一切,唯獨想要自由。

經過如此長時間的糾結和掙扎后,我終於失敗了,眼見你的身體漸漸浮起來,那一滴淚水中,我又似乎明白:

其實我也是孤單的,只不過我可以任意選擇將你留在我身邊。只是到頭來卻束縛了自己。

愛你,就應該你自由。

愛我,就應該我自由。

  

  五(1)班

  

  袁  小寶

  

  指導老師 :馬  玉 飛

您正在瀏覽: 愛是束縛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束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