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掙脫束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掙脫束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的天性便是不願受束縛的;我不喜歡聽到父母的嘮叨,不喜歡聽到同學背後的談論,更不喜歡整天沉在題海里。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喜歡躺在草地上數天上的星星,望望天上放飛的風箏,甚至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可以不受束縛地飛翔。但是,年齡的增長並沒有為我帶來成長的快樂,帶來的只是父母的嘮叨,堆積如山的題。帶來的只是被羈押的靈魂,天上黯淡無光的星星,斷了線的風箏和一雙摺斷了的翅膀。有時我會厭倦父母的叮嚀,甚至討厭同學,但是事後才會發現:這一切的不滿都是因為自己沒有信心,於是我開始試着改變自己,想要培養自己的信心,每當遇到困難我都對自己說;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要對自己有信心!於是,一個挫折被我戰勝了,但是我又會為以後的道路擔心,我怕自己會在某天抵不住內心的疲憊任挫折蹂躪我的身心,這時我會對自己說:“只要時刻保持備戰狀態,那麼我就是the best one!初中的生活是枯燥乏味的,早上很早就要起床,晚上又要孤軍奮戰到深夜,有時我會問自己: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以後有個好的生活條件嗎?只是為了掙大錢,吃好穿好嗎?不!現在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做可以為國效力的,做有益社會的!雖然年齡的增長讓我不堪重負,但是它卻也為我帶來了成熟,懂事和拼搏。也許在某次期末考試中你失敗了,但是,你曾想過嗎?平時的考試也許考差了你不在意,因為你覺得這只是一次小小的測驗而已,並不能說明什麼,反正我這次知道了自己的不足,還有機會改正,下次考試加油就好了,如果是這樣,那你也應該想到:平時的考試和期末考試並沒有什麼大的差別,都是考試,而且都可以測驗自己的能力,只不過,期末考試更加正式而已,況且就因為多數學生更加重視期末考試,所以把期末考試的成績作為自己下期學習的根據也不失為一個提高學習效率的好辦法啊!我說的這些話其實就是減輕束縛的辦法,因為我們這些學生中有很多把學習看做束縛的人,想要減輕束縛的人也不少,而使用效率最高的就是不想學習或者在學習上投機取巧,偷工減料,我不得不說這是最愚蠢的做法,這是在拿自己的人生和父母老師賭氣,其最終結果就是自己的一生一事無成。既然我們是學生,任務當然就是學習了,而又想要減輕束縛,那麼就只能從學習中尋找樂趣了!因為當我們做自己喜歡的事時,不管它有多累,多辛苦,都會有一種匿名的力量讓你堅持做下去。記住,自己或別人永遠沒有權利阻礙自己做自己喜歡而且又是有意義的事,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主宰!要belive i am the best one!!!

您正在瀏覽: 學會掙脫束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掙脫束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