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的束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束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里有個女孩今天哭了,因為期中考試考砸了;班裡有個男孩今天哭了,因為他也考砸了,他們是鄰桌。 

  剛發現試卷時,兩人的臉都強裝着笑容,朋友勸慰時,二人皆說:“沒什麼,我根本不把這次考試當一回事。”可一放學,二人好象約好了似的,同時腦袋低垂,無聲的哭了。哭夠了,抬起頭,竟發現旁邊還有坐者都不免有些尷尬。男孩笑笑說:“哭吧!哭完了會舒服一點的。”女孩笑笑說:“哭吧!哭吧!男孩哭吧不是罪。”男孩約女孩去打了場籃球,女孩請男孩吃了一個冰淇淋。 

  之後,二人的感情一直很好,男孩幫女孩補數學,女孩教男孩學英語,二人都很高興。 

  第二次考試,兩人都考的很好。二人的目光再次相遇,是感激,是默契,還有無言的約定。 

  可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好的過了頭,就意味着暴風雨的即將來臨。 

  關於他們的流言蜚語很多。可是二人都不在意,他們覺得,他們之間是純潔的友誼。 

  中午,一片烏雲遮住了窗前的陽光。老班把女孩叫進了辦公室,女孩走的時候,男孩顯的非常擔心。 

  女孩走進辦公室后,老班顯得非常客氣。可越是這樣,隱藏的風暴也就越大。 

  果然,女孩出來的時候淚流滿面。白色的連衣裙像一朵潔白的雲兒刺的人不忍去看。 

  女孩走了,走向沒有憂傷的國度留給男孩的卻只有一封海藍色的信箋:“對不起了,曾經在我跟前哭過的男孩,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太累了,等到春暖花開,人們的心房不在呼呼的刮著世俗的風,我會再回來,繼續我未完成的夢。願你一切都好。——敏兒。” 

  班裡有個女孩今天哭了,因為她失去了一份友誼;班裡有個男孩今天哭了,因為他也失去了一份友誼。他們已不是鄰桌。

您正在瀏覽: 風的束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束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