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楓正在打電腦。忽然彈出了一個窗口:你最恨的人是誰?請寫上他(她)的名字吧,他(她)將在7天之內死去...... 

  楓覺得很有趣,便寫上曾經打他的小報告的同學:肯。寫好了之後,點了“確定”,這時,音箱里傳來了一陣可怕的笑聲:填寫成功!肯將在7天內死去,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楓去學校,肯沒死。第三天,肯也沒死。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楓生病了,沒上學。可是,在第七天,他上學的時候突然發現:肯沒來上學!!! 

  接連幾天去了,肯還是沒來,楓開始覺得后怕起來。他的心中總有一些疑慮:肯會不會找他來報仇呢?肯到底去了那裡呢? 

  一天,他在聽歌的時候,關了顯示屏,突然聽見一個人在尖叫,“啊!”的一聲,楓被嚇了一跳。他懷疑肯死後找上門來了。接連幾天,他總感覺有人在他耳邊說:“救救我,救救我!” 

  楓感到不妙,便打開電腦,重新上了那個網站,但那個網站已經不會在彈出窗口來了。 

  楓已經1個月沒看到肯了,他深深相信肯死了。他為肯的死感到自卑。 

  這天晚上,夜靜得可怕。楓在半夜突然醒過來。他看見了一個白衣鬼漂浮在床頭上,飄啊,飄啊...... 

  楓感到無法再生活下去了,已經沒有活的希望了。肯要找他復仇了! 

  於是,他自盡了。 

  其實,是這麼一回事:那個窗口只不過是鬧者玩的,肯其實是出國留學了,因為他爸爸媽媽在國外。第六天的時候,老師把肯要出國的消息講給同學聽,剛好楓生病沒來。“啊!”的一聲其實是卡巴斯基的中毒聲,恰好是他那天才裝的,楓原來總是用瑞星。白衣鬼其實是床頭上的白衣服。 

  唉,一個生命就這樣活生生的逝去了。真是“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