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一道可口的菜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一道可口的菜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一道可口的菜肴

舞陽縣第三實驗小學  王藝萍

  在網絡上,比起那些“大蝦”,我連菜鳥都算不上,打字時甚至還用“二指禪”,但我還是慶幸自己早早地發現了這個寶藏。

  想當初,還沒見過它之前,“網”這個東西被大家傳得神乎其神。只知道網絡像毒一樣,一吸就上癮,有些學生為了去網吧而逃學、犯罪等。因此,“網”也被人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我曾經不敢想像它的面孔有多麼令人恐懼,直到五年級時,班裡掀起了一股上網熱,不知是誰將上網的方法傳播了出去,隨之網絡的面紗也被慢慢揭開。第一次上網,是懷着好奇又畏懼的心情,點開了一個網頁,上面是小兒科的遊戲,不過我還是為網絡的奇妙而感到讚嘆不已。‘

  這一次的邂逅,使我們慢慢熟悉起來,隨即我掌握了上網的更多方法,並知道了網絡的各種功能,隨後,我有了自己的qq和qq空間,qq電子信箱,qq秀,當然,還有qq寵物。每逢星期日,我都要用“國際通用”的網絡語去與好友嘮一番客,並在空間里寫日誌,聽音樂。真是不亦樂乎啊!

  網絡,已經成為一種生活,一種時尚了,在網上我進入淘寶網,去看最新的物品,併發誓一定要省吃儉用,直到攢夠錢買到。呵呵!這不是也培養了我節約的習慣嗎?在網上,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看書,再也不用為找不到對自己胃口的書而傷腦筋了,在網上,看電影也不用買票,學習知識不會枯燥,總之,它有足夠的殺傷力將你雷倒。

  網絡真是無處不在,看吧!各個電視台,各大品牌的用品,甚至連我們的教科書都有一個自己的網址,就算是我,也有一個自己的qq空間,雖然很小,但我會多學習,爭取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博客!

  網絡對我來說是一匹難以駕駛的烈馬,雖然我不能完全掌握它,只會橫衝直撞,但是我明白自己該走什麼路,所以我絕不會走錯路的。

  網絡更直接地說是一道可口的菜肴,有限的大小,無限的美味!

  指導教師

  李俊麗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一道可口的菜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一道可口的菜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