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燈籠(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燈籠(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的燈籠(二) 標籤:黑夜作文 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夜裡作文

“爸爸、媽媽!”可麗拿着螢火蟲“燈籠”高興地又蹦又跳地跑向一棟又破又舊的小屋,“爸爸、媽媽!我回來拉!”“ 爸爸,媽媽......你們......去哪了?”可麗望着空空的屋子,失望地說道。忽然,她看見一張用牛皮來寫字的紙,紙上模糊不清。隱隱越越看見幾個蒼勁而有力的大字:  

  我們出去了,我們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可麗...對不起,因為我被一家大公司企業集團給聘請去當經理。那裡,是高級社區。我們不能帶你一起去。因為,你....你不是我們親生的。對不起.....

  你虛假的:爸爸,媽媽  

  可麗看完后,腦里頓時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虛假的,爸爸,媽媽?我一定是在做夢!我們一向生活地很開心的呀!爸爸......媽媽......可麗雖然表面無所謂。但是,心裡已經很難過了她在心裡,大聲地喊道。  

  可麗頓時象個行屍走肉的人。靈魂沒了,和爸爸媽媽走了。可肉體還在不自覺地走動......  

  可麗臉上的淚水突然狂奔而出:“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是去尋找我親生的爸爸媽媽,還是獨自一個人生活?到底該怎麼辦?”可麗向著天空大叫。彷彿這樣,可以讓她親生的爸爸媽媽回到她身邊。  

  “大姐姐!”可麗心裡回憶着剛才那件事,“可是,那會不會是一個夢呢?”可麗忽然發覺手上的燈籠在搖晃,不少只螢火蟲發出陣陣聲響,在這寧靜的夜晚,彷彿他們就是可麗的救星。“那......那不是個夢!那是一個,美好的現實!對!我要去找大姐姐卡米!我要去找大姐姐卡米!”  

  說完后,可麗倒退幾步,跌跌撞撞地跑向黑暗的森林去。森林,要把可麗吞噬了。可麗會找到大姐姐嗎?大姐姐,又會幫助可麗嗎?可麗不管這麼多,只知道,大姐姐卡米是她現在唯一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燈籠(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燈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