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村子里住着許多苗族人,有一位老奶奶已過了七十多歲了。臉上有許多皺紋。頭戴黑色的頭巾,耳戴銀色的耳環。她的兒女都出去工作了,她自己一個人在家。

  老奶奶的鄰居是一個漢族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二十歲左右,十分勤勞。小女孩面容紅潤,扎着兩個小辮子,頭上帶着一拖粉紅色的桃花,名叫晶瑩。

  晶瑩經常都到老奶奶家幫忙做家務。有一天,晶瑩想到老奶奶家看看,有沒有事可以幫忙。經過一條小溪,看到老奶奶正在洗衣服,晶瑩心想:老奶奶年紀大了,不如讓我來幫老奶奶吧。不然會把老奶奶累壞的。

  晶瑩急忙走向老奶奶,說:奶奶,讓我幫你洗吧!

  老奶奶抬頭一看,看見晶瑩,笑着說:是晶瑩啊,你看,你每天都幫我做事,已經很謝謝你了,這次還是我來吧。

  晶瑩還是說讓我洗吧。老奶奶沒有辦法了,只好說,好好好,麻煩你了!

  晶瑩繫上圍裙,蹲下身來,把小手放進冰涼的清水裡,不一會,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晶瑩用衣袖擦了擦臉上的汗水,繼續洗了起來。

  洗完衣服,晶瑩把乾淨的衣服放在籃子里,背着衣服,扶着老奶奶一起回家了。

  老奶奶說,“晶瑩啊,你真是比我的親人還親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