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禮;久別的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禮;久別的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禮:久別的親人......... 

  四公里小學三年級一班 

  國慶將臨,這天,爸爸高興的宣布:遠在上海工作的三姑、三姑父訂於九月二十六日晚上十一時乘坐飛機回渝。還有在北京清華大學讀書的濤濤表哥也將於次日上午抵達。聽到這個好消 息,我開心極了! 

  三姑和三姑父一直在上海從事醫療衛生方面的工作,並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他們精心培育下濤濤哥哥成功的考上了清華大學,成為我學習的榜樣。我們全家決定要以最隆重的儀式歡迎他們! 

  二十六日這天晚上我穿着整潔的校服系著鮮艷的紅領巾,握着精心訂購象徵著純潔等待和美好祝福的百合花和黃玫瑰。早早的:我和爸爸媽媽驅車來到了燈火通明的重慶機場。 

  機場里人來人往,時間一分一秒飛快地流淌着,我盼望久別的親人三姑、三姑父早點出現在我的面前。 

  過了很久,廣播里傳來了播音員悅耳的聲音:“從上海飛往重慶的班機已經到達.......”我們急切的走向迎賓處又過了很久三姑和三姑父還沒有出來突然爸爸收到了三姑的短信:“機上有人失物等公安排查。” 

  終於三姑和三姑父拉着行李從機場出來啦!我急切地迎上前去,立正然後敬了一個標準的少先隊禮,並獻上了鮮花。三姑和三姑父和藹的臉龐上露出了讚許的笑容。 

  回家的路上迷迷糊糊的我還沉浸在親人相聚的氣氛中,它是那樣的親切溫暖。啊!重逢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敬禮;久別的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禮;久別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