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野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那片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微風一吹,就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公主。

  春天裡,田野的柳樹的柳枝隨風飄蕩,揮動着無數的“手臂”。幾隻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的唱着歌,它們是在唱:“春天美,春天妙,春天的風景真美妙。”是啊,春天真的很美啊。

  夏天的田野,就更有趣了,艷陽當照,沒有一絲涼風。青青的秧苗在烈日下都無精打採的,只有青蛙在池塘里“呱呱”的歌唱。田野里一片花海,綠油油的,黃橙橙的,紅彤彤的,真多呀。你看稻田邊還長着竹子,活像一個個小丫頭,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如同一對對親密的好友。一棵棵松樹挺立着,長得高大粗壯,那茂密的綠葉,向刺一般指着天空。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是金黃色的,秋姑娘好像是魔術大師,把田野變成了無窮無盡的果園了。

  一陣陣秋風吹來,一望無際的田野泛起了波浪。金燦燦的谷穗遮着臉,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田野在陽光的照耀下,到處是金黃色的,閃爍着豐富的喜悅。

  冬天的田野更特別,許多樹都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了,只有那蒼翠欲滴的松樹傲然挺立,就像田野里的忠實保鏢似的,日日夜夜保護着田野。

  田野里還有說不盡的美,它充滿活力,充滿詩情畫意。

  五年級:15895724618

您正在瀏覽: 田野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