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田野 

四季如畫,田野也隨着季節的變化,更換着她美麗的衣裳。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偷偷地從地中鑽出嫩綠的小芽。一朵朵花兒抬起頭,綻放出美麗的笑容,衝著太陽微笑。大樹們也脫下枯黃的衣裳,換上了漂亮的新衣,他們挺直腰桿,立在春風中。樹下,歡快的河流唱着小曲兒,向遠方奔去。到處呈現出一片煥然一新的景象。 

夏天,烈日炎炎。小草更綠了,直逼你的眼,長得十分茂盛。在烈日的照耀下,花兒和樹樂的直拍手。河水變得更加涼爽了,滋潤着旁邊的樹木。到處呈現出一片青翠欲滴的景象。 

秋天果實累累。田野上一片金黃,綺麗無比。稻穀在風中搖晃着,歌唱着。河邊的楓樹像一團火焰。一陣風吹來,一片紅色的楓葉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投入小河,跟着河流,跟着大雁去了遠方。到處呈現出一片金光閃閃的景象。 

冬天,整片田野望去,像一層厚厚的棉被。樹的枝條上光禿禿的,一陣風吹來,他瑟瑟發抖。河水不再向前奔跑,停下了他的腳步,他疲憊的身體結了冰。亮晶晶的冰倒映着藍天白雲…… 

四季如畫,田野也隨着季節的變化,更換着他美麗的衣裳。 

海興縣育紅小學 宋彩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