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秋天的田野,所以一放假,我就讓媽媽帶我下鄉,去看秋天的田野。如果,媽媽不答應,我就撒嬌“媽媽,媽媽,你就答應我嗎。求你了,世上最好的媽媽。

  媽媽還是不答應,我只好軟硬兼施,媽媽才答應。

  秋姑娘邁着輕盈地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秋天的田野,一片黃色。一排排的稻子,像一涌一涌的金色微波,一泛一泛的;田野果樹上金黃色的果子,像寶石似的,掛在樹榦上;雪白的棉花,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色小花,裝扮着田野。豆莢穿着綠色的衣服,剝開一看,五個穿着黃色睡衣的寶寶正在裡面睡覺,一個個都在閃閃發光。可真是美麗啊!在田野里稱王稱霸的要數玉米了,它伸展着高大的身軀,裸露着碩大的果實,得意洋洋地說:“你們怎麼才長了這麼點兒果實?瞧我有多大。”

  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白色的小花,有的在迎風飄蕩.翩翩起舞,有的唱着秋之歌,有的拉着小提琴伴奏,歡樂極了。

  農民伯伯正在收割已經成熟的稻子,額頭上汗珠正在往下淌,滴在他們面前的土地上。這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他們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的喜悅。

  啊,我明白了。秋天有黃.有藍.有紅……就像夏天的彩虹一樣。五年級:戎婉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