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妹妹把冬哥哥送走了,她來到田野,送給四處一片生機,青的草,綠的芽,五顏六色的花,這兒被生機點綴的無比美麗,讓人陶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瀰漫心中!哇!大地蘇醒了,喇叭花使勁地吹着號子,鬱金香盛着””紅酒””請她品嘗.蝴蝶為她飛舞,小鳥為她歌唱.太陽送湖兒一件金紗,春妹妹真漂亮! 

  夏弟弟把春妹妹送走了,他來到田野,送給四處一片炎熱,孩子們紛紛跳下水裡,與魚兒嬉戲,看他們多歡暢!炎熱的太陽懸挂在空中,烘烤大地,人們不停的流汗,正在辛苦耕作的日子裡,夏弟弟是不是太熱了? 

  秋姐姐把夏弟弟送走了,她來到田野,送給四處一片豐收,金黃的向日葵隨風擺動,辛勤的汗水蓬蓬勃勃的撒向大地,哇!田野一片金黃,她的美麗令人無限神往,她就是美麗無限的漂亮寶貝-秋姐姐. 

  冬哥哥把秋姐姐送走了,他來到田野,送給四處一片寒意,北風呼呼的吹,雪花票飄洒洒,在寒冷的日子裡,只有白色,你瞧!筆挺的青松讓人感到絲絲溫暖,忘記了風,雪,它像一個暖爐子一樣溫暖,冬哥哥太冷了! 

  田野的四季美不勝收,一定要去看一看喲!

您正在瀏覽: 田野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