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我的家鄉沒有什麼好處,要景色景色沒有,要特產特產沒有,一無是處。但今年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

  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回到家鄉了,今年回到家鄉時感覺家鄉變了。

  爺爺有幾畝地,種着高粱、稻穀、土豆等許多農作物。小時候經常到地里玩兒,喜歡扎在褲腿上的蒼耳、喜歡漫天遍野的蒲公英……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們回去正好趕到那個季節了。爺爺要到地里收稻穀去,我一直認為都是用收割機收的,但爺爺說是用鐮刀割得。我很好奇,便也跟着去了。

  我到了田野,早已忘了我要看爺爺怎麼用鐮刀收割的,而是被這美麗的景象迷住了。

  好美呀!美得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夢裡看到的景象。高粱早已不滿足在枝頭上高高地掛着,露出粉紅色的臉,就像一位閉月羞花的妙齡少女,高粱桿被壓的彎曲了,高粱穗也全都垂下來;玉米桿上的穗也不甘落後,沉沉的墜下來,玉米上的鬍鬚黑黑的,外面包著的皮似乎都被掙破了,玉米寶寶都爭先恐後的擠出來,地上還有些玉米粒呢!招過來一群又一群鴿子和山雞,搶着吃地上的玉米粒;遠處,一片又一片的稻穀在風中跳起妖艷的舞姿……蟋蟀“吱吱”地叫着,農民伯伯爽朗的笑聲徘徊在我的耳邊,組成一支歡快的收割進行曲。

  田野的旁邊就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正因為有了清澈的河水灌溉,農作物才長得這樣好。河裡有一群歡快的小魚和一群長出腿的小蝌蚪。它們在河裡嬉戲着,它們好自在呀!我正感慨生命的奇迹,爺爺叫我回家了。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塔北路小學五年級:李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