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家來環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來環保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動物們的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的家,而地球,是我們全人類和所有生物共同的家。地球給了我們藍天白雲,給了我們江河湖海,給了我們森林和草原,也給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總之,這顆蔚藍色的星球,是茫茫宇宙間我們已知的唯一的家。地球給予了我們一切美好的事物,而我們人類是怎樣對待地球的呢? 

  “工業和科學追求發展,造成空氣水源嚴重污染。”是啊,汽車的超標尾氣,工廠排出的滾滾濃煙,電冰箱和空調里的氟利昂,人類隨意丟棄的白色垃圾……嚴重的破壞了大氣層和我們的生存空間,使地球產生了“溫室效應”、“酸雨”等現象。人們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卻讓地球變成了垃圾臉。 

  “砍伐樹木做傢具,小動物們無家可歸。”由於人類無節制的對樹木亂砍濫伐,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許多森林遭到破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沒有了美妙的歌聲;大地也沒有了漂亮的綠衣裳,失去了以往的生機勃勃。 

  當大家頭頂的天空不再明凈,我們是否才想起應該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當大家腳下的一片綠色變成荒漠,我們是否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地球賦予我們的大自然?當想起曾經美好的一切,我們不禁大聲問道:“誰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當話說出口時,才忽然發覺,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位地球小公民,應該勇敢地站起來,呼籲大家:“大家來環保!” 

  “大家來環保!別把垃圾到處倒,蒼蠅蚊子最煩惱!”彎下腰,拾起一片紙;走一步,丟進垃圾箱;看一眼,幫垃圾找到家;細觀察,阻止別人扔垃圾。我是環保小衛士,拯救我們的大家園! 

  “大家來環保!一次性物品再回收,變廢為寶樂趣多!”現在世界資源十分緊迫,為了節約資源,我們可以用用過的廢品經過簡單的改造,就可以變成我們身邊的生活用品。如廢舊的牙膏盒、奶盒、易拉罐等,其實略加裁剪,就可以輕鬆將他們廢品利用,比如製成儲物盒,可以在裡面放茶葉、小首飾之類的物品;還可以利用方便麵盒、酸奶瓶等加工成一盞漂亮的檯燈…… 

  “大家來環保!我們栽樹又種花,空氣清新環境好!”我們喜歡綠色的樹木,樹木有了綠色就會更美麗。如果綠色不存在,那麼地球上就失去了生機勃勃。綠色襯托出了花朵的美麗,綠色給大地穿上了新衣,綠色是低碳環保的標誌,我們應該動手創造更多的綠色!讓大地不再貧瘠,讓地球不再哭泣! 

  “大家來環保!地球只有一個不能換!我們愛這個地球,他是我們永遠的家。在它哭泣的時候,伸出我們有力的雙手幫助這個世世代代的朋友。大家來環保,留一點汗讓環境更美好;大家來環保,幫他清除痛苦和困擾,我們永遠愛她!我們要讓它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大家來環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來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