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大家都來保護塘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家都來保護塘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的經濟在快速發展,可是環境卻越來越差了。就說我家鄉的塘河吧,本來是清澈見底的,可是人們不注意保持環境衛生,把垃圾一堆一堆地往河裡倒,化糞池的污水直接排入河裡,電鍍廠用的污水沒有經過處理就排放到河裡,河裡的水已經越來越髒了,我們走過河邊都能聞到一股臭味。 河流受到污染,會給社會造成很大的危害,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環保做出貢獻。 昨天,我們一家人到文成珊溪水庫去玩,那裡的水可乾淨了,可以清楚地照出人的影子,就像鏡子一樣,我還能對着河水梳頭呢?各種各樣的魚在水下游泳嬉戲,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訴說生活在水裡的快樂。我口渴了,用手捧起來喝了一口,這水還是甜的。 我想到家鄉的塘河,如果它也像水庫的水這樣乾淨,那該有多好啊!從現在開始,希望每個人都能嚴格要求自己,注意保護環境,不要再把塘河弄。

您正在瀏覽: 請大家都來保護塘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家都來保護塘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