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大家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大家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美好環境的嚮往

  環境是人們生活的基礎,乾淨整潔的環境能使人們的心情豁然開朗。

  我先給大家講個故事:井底之蛙的故事你們一定都知道。在這個家喻戶曉的故事中,人們都

  知道井外好,可我講的這個事卻恰恰相反。

  有一天,小青蛙終於跳出了古井。剛想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從遠處飄來一陣陣惡臭,它向遠處望去,原來這裡是一座垃圾場,散發出了咄咄逼人的臭氣。它趕忙離開這裡,向前奔跑。這時遠處出現一條小河,它想去喝口水。突然聽見一陣哭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花在哭泣。它連忙跑過去,問道:“你怎麼了?”“人們亂踐踏我,把我弄傷了。”小青蛙聽完嘆了口氣,轉身去喝水。當它剛喝了口水,就看見飄過來幾隻死魚。自己覺得渾身疼痛,原來河水有毒。它一下子倒了,在死之前說道:“還是井裡好啊!”

  聽完這個故事,大家一定體會到環境污染不僅給動植物帶來的影響,也影響了人類的生活,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

  首先我們要組織大家要多種樹,節約用水、用電,把一些廢紙、廢鐵送到專門的回收站。勁量少用塑料製品。不亂扔垃圾。出門少坐私家車,多騎自行車外出。

  現在地球上垃圾成災、水土流失、水質變壞,導致了全球變暖,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瀰漫,人類化為堆堆白骨。所以,作為新時代的少年,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

  陝西西安新城區西安市新城區崑崙小學五年級:hlx1954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大家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大家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