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前公園——大家共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公園——大家共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的門前有一個新建大公園,大家一起在這娛樂,這裡時而薈萃精英,時而小孩玩笑嬉戲,時而長輩談風說笑。啊,門前的公園大家共創,大家共娛,大家共樂! 

  公園四周有草皮圍繞,似乎裹上了圍巾。中間一個大圓圈,四周是木製亭台,精緻的手工令人動心,大家呵呵,笑嘻嘻!啊,門前的公園大家共創,大家共娛,大家共樂! 

  我們在春節前,總是到那裡進行pk賽,某某某是我的拿手項目,我打下一批批健將,可我卻輸了大家那火熱的激情,卻輸給大家永不氣餒的精神,卻輸給大家此次爬起到精神!啊,門前的公園大家共創,大家共娛,大家共樂! 

  我在窗口看那公園,不同時間它展現不同的美麗,不同的光澤,不同的特點,不同的靚麗!啊,門前的公園大家共創,大家共娛,大家共樂! 

  我愛這個公園,愛他的所有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門前公園——大家共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公園——大家共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