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大家保護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家保護松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春節開始,大街上一直有很多叫賣炒松籽的商販,儘管那些松籽香氣誘人,但是我不會去買一粒。因為我知道,那些松籽是小松鼠們過冬的食物。

  我聽姐姐講過這樣一個故事:

  秋天,在一個原始大森林裡,勤勞可愛的小松鼠嚮往年一樣開始搜集松籽,仔細窖藏到樹下的土洞里?這就是他們過冬的糧食。吃不完的松籽,開春后就可以作為樹種,又為森林培育成片的新樹苗。

  可就在這個秋天,有很多的人突然一窩蜂的闖進了森林,他們牽着馬、趕着車、帶着格式的工具侵入小動物們的王國里,像手持武器床進圓明園的強盜一樣,紅了眼展開掠奪。他們不但瘋狂地和小松鼠們搶樹上的松果之後,又用工具到處挖掘小松鼠們的糧窖,把它們的冬糧洗劫一空。這是,一幕幕慘烈情景在大森林裡上演了:一群群小松鼠眼睜睜看着失去了過冬的糧食,紛紛越上大樹,跟着爸爸媽媽,一邊凄慘的叫着,一邊選擇着天然的絞架。它們用一條條的樹枝勒住自己的脖頸,不一會兒,一棵棵的大樹上,就吊滿了小松鼠們的屍體,在風中悲涼地蕩來蕩去……

  可憐的小松鼠啊,它們不想在冬天裡餓死,又無力和人類爭鬥,只好一群群地集體自殺,以這種絕望的方式表示它們的憤怒和抗議!

您正在瀏覽: 請大家保護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家保護松鼠 暫無評論